台啤v.s.裕隆系列賽 4:2 以壓倒性的比數89v.s.67 22分之差打倒裕隆!!
這還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SBL第五季的比賽(汗顏)
而且一看就是冠軍賽,哈哈XDDD

不得不說,這次台啤真的打的很好,一切都很有系統
每個人各司其職,
就不說黑人常在鏡頭前擺些機車動作讓我很無言=ˇ=
誰還敢說台啤沒有拿冠軍的實力?
而且世念這幾場也進步很多,冠軍賽GAME5帶傷上場還有
三分球4/4的100%命中率
我真的有嚇到!!念念進步了XDDDD

今年吳岱豪加入的確讓原本禁區較弱的台啤如虎添翼阿!!!
不愧是台灣第一中鋒!!!我越來越喜歡他了~哈哈哈!號碼還是23!
還有射手楊敬敏也表現得很好!!
更不用說原本的台啤球員,志傑整場一直狂砍分,三分球看得很過癮XD
果不其然又再度拿到冠軍賽MVP~

比賽在一開始就拉開比數,似乎都不讓裕隆打開
信安的表現也不如前幾場,還有曾文鼎的傷,才會讓比數拉大
不過上一場台啤的控衛也損失的非常慘重
顏行書和世念相繼送出場...真的替台啤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

不過,很棒很棒!!!
上次在達欣手上拿到冠軍獎盃,這次在王者裕隆手上拿下第二座冠軍獎盃,意義非凡!
而且還是比壓倒性的分數拿到,我只能說,台啤真的太威了!!!!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邁向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