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期中考週,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即將進入尾聲...
圖書館和24K的人潮也逐漸有消散現象
不過,我們的苦難才正要開始阿

下禮拜的財報分析
下下禮拜的投資學
這可不是隨便看看就可唬弄過去的...
前途堪憂>_<

昨晚和哥還有媛去圖書館看書,不知不覺從六點坐到十點
算會計還真是個殺時間的好方法(秒殺)
雖然昨天晚餐沒吃,不過到十點竟然都不覺得餓...
連我自己都有點良心不安,所以十點多和哥一起去小七買東西吃
後來女人也過來會合,我們還陪他去吃宵夜
後來...在一個賭氣之下,我和哥又買了東西陪吃= =
吃太飽,回家都不敢洗澡...
蓋瑞還一直問我我是怎麼了
哈哈,真的純粹只是吃太飽不想動而已!

最近好像常常會開始放空然後不講話,似乎有不少人被我嚇到=ˇ=
我想那時一定是因為我在看B版
因為那些BL文實在太悲情了
縱使我想大笑也無法...
不然就是放空想劇情
入戲也太深是否?
所以作者最好就是快點更新XD (滅)

我發現我的胃也跟欣凌一樣有了週期
現在就是沒破洞還縮小的週期
因為我已經經歷過破洞週期了Q口Q
你絕對不會想知道吃完陽光棕梠套餐之後旁邊的人都直嚷著好飽好飽
你卻只有一點點飽足感的FEEL...
更別說是後來回家還吃了鹽水雞和飲料...

媽媽這裡有外星人我要回家(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