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都走悲情+發便當路線...
*BL有,雷有,慎入=ˇ=

剛剛看到
Simpleminded最新一集,實驗室系列的學長過世了...
看那個推文,似乎有不少人落淚,那時正在線上跟我聊天的蘇也沒有意外的哭了
因為之前我看
Simpleminded只有前面幾十篇,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沒有追了
不過實驗室這個系列我很喜歡就是了>///<

不過看到主角被發便當,真的百感交集
因為耽美BL幾乎都是描寫感情的理想面,也許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理想
才會在文字裡面尋找慰藉,所以這種主角死亡的場景就不常出現
作者罐子大描寫的很生動很寫實,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眼淚...

人在一生中,要遇到一個你喜歡他,而他也喜歡你的機率跟奇蹟一樣
更遑論要一起生活一起終老,發生機率更是微乎其微
所以面對學長的死,學弟很平靜,因為就如同他給的承諾一樣
就算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是會陪在他身邊.
這種承諾,要建立很容易,要實踐卻很難,有多少人達成過?
他們在一起了一輩子,相知相惜相守,也的確沒有遺憾
不過學弟的平靜還是讓我好想哭...><
但是,這真的算是一個美好結局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是否再寫下去我也要飆淚了?
有興趣者請前往大B版以及罐子BS2個版觀看=ˇ=
其他人的觀後寫得真的很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