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在投資學的考試下結束...
投資學的期末考 只有五題 一題20分!
天阿~我一直以為後面還有題目,結果我寫完五題之後翻過去竟然一片空白
當下我好想舉手跟助教說,我少拿試卷= =
總之 還是結束了

然後去圖書館拍課研的短片
晚上和學妹去學會看教宣
回家之後洗好澡就火速前往好樂迪夜唱去啦~~!!!

算一算我禮拜三早上六點多起床 前往圖書館k投資學
只有睡了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
之後我就都沒睡 而且一直在外奔波...
天阿 我的肝要爆了

凌晨五點多的時候受不了
和蓋瑞不小心眠了
剩下歌后甲另和復活的阿長在唱
然後我和蓋瑞連服務生進來都不知道= = 整個睡死...

現在期末考考完 沒有比較輕鬆
因為再過兩天就要營前訓啦
我課程的稿子都還沒搞定
和欣凌的共識
怎麼考完沒有輕鬆 反而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昨天寶寶、雅雯、蓋瑞都搬家了= =
只剩下我一人守著真的是空蕩的房間
唉 營前訓期間我要去誰家睡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