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問卷
拉拉雜雜以及點點名問題(這啥?)

1 - 暱稱:懿仔/阿憂。
2 - 年齡:即將滿二十了阿我的媽媽呀。
3 - 星座:獅子
4 - 血型:唉唷 我不知道耶(囧)
5 - 性別:女
6 - 生日:八月二十一日
7 - 興趣:BL、BBS、可能很久沒碰的寫文。
8 - 專長:..啦勒?


-------------------------------------

【 點 名 人 物 】 <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噢> <-自動刪除

1、小終
2、小E
3、蘇
4、早安
5、詩晴
6、螞蟻王
7、蓋瑞
8、瑀瑀
9、笨璟
10、宛儒


-------------

 


01-【4(早安)認識6(螞蟻王)嗎?】:不認識吧…
02-【10(宛儒)是男還是女?】:女的ˇ
03-【8(瑀瑀)的興趣是?】:籃球、BL XD
04-【1(小終)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唷
05-【7(蓋瑞)姓氏?】:謝
06-【10(宛儒)人緣好嗎?】:好阿!跟每個人都聊很開XDD
07-【4(早安)有人追嗎?】:有嗎?(八卦豎耳)
08-【承上2(小E)呢?】:有嗎有嗎?(看向小E)
09-【6(螞蟻王)喜歡的顏色是?】:我想是粉紅色!哈哈哈哈~
10-【3(蘇)和10(宛儒)是朋友嗎?】:雖然距離不遠,但我想應該是不認識的!
11-【8(瑀瑀)的生日是?】:111~~超好記XD
12-【5(詩晴)讀哪呢?】:台南科大
13-【你怎麼認識2(小E)的?】:因為塚龍,在鮮網會客室ˇ(天阿,這題答案我不用改耶~沿用小終的答案XD)
14-【你跟1(小終)的生日差幾個月?】:二十四天。
15-【你和9(笨璟)有出去玩過嗎?】:有阿ˇ以前超常往彼此家中跑XD
16-【你喜歡和2(小E)聊天嗎?】:當然喜歡ˇ我們的話匣子關不起來耶…哈哈哈
17-【你喜歡和3(蘇)在一起嗎?】:喜歡阿!超久不見~這個暑假一定要見到阿!(握)
18-【你覺得7(蓋瑞)人怎樣?】:四個字,人好又正!(天阿~蓋瑞是否要貼錢給我了?)
19-【你覺得9(笨璟)人怎樣?】:很好阿ˇ好歹我們也同床共枕十八年(?)了~可能中間有中斷XD
 20-【你愛5(詩晴)嗎?】:唉唷~我都害羞了~哈哈哈,如果我說愛,我可能會被她罵到臭頭XD 而且為了我的伴手禮我還是不要說好了~(燦笑)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小終
2.你們認識多久呢:快四年吧…是嗎?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情同姊妹的寶貝XD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寫文和睡覺(?)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半開朗半默默,聊到特傳話就多了~XD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點!


-------------

睡覺前第一件事:關電視…
起床前第一件事:刷牙洗臉
你的偶像是:似乎沒有,但是最近喜歡上猴子把戲的音樂ˇ
你喜歡的季節:秋冬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兩次
你想去的國家:加拿大、布拉格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優柔寡斷、驕傲自大
你會抽菸嗎:no
你會喝酒嗎:no
你常哭嗎:平常不哭,看電視都會哭很慘= =”(我不要跟ALLEN一樣!)
你常笑嗎:常XD
你喜歡去哪兒玩:到處玩~不要太累就好=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NO阿~要有朋友在才好玩ˇ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我現在都十一點多起床..重點是睡覺時間跟以前一樣…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太陽超大超刺眼的艷陽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不會阿= =
你有穿過耳洞嗎:NO
你刺青過嗎:NO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我可能忘了有這筆其他應收款…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發呆三秒,小震就繼續做自己的事,大震就逃命去拉!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發呆..
你喜歡下雨嗎:毛毛雨喜歡 大雨討厭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
你想改名嗎:以前想改,現在很能自得其樂=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的是的
你喜歡烤肉嗎:還OK~是說我這禮拜就要去烤肉了..
你喜歡吃火鍋嗎:不太喜歡,討厭熱的東西=ˇ=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喜歡耶ˇ和娘親常作的休閒活動XDD
你喜歡逛校園嗎:喜歡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還OK~不討厭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NO 這樣會無法專心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越老越不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常耶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嗯嗯,非常,但是我的錶現在壞了= =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十五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