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CWT竟然是CWT16...
整整隔了三場又重回台大體育館,總之呢
好險我還有看里包恩,不然那些coser和本子
我就真的一點都不認識了Q口Q"

這次很特別的一點是,我是第二天去的,而且是在人少的中午時分進場
第一次逛攤逛得這麼愜意,空氣如此清新還感覺得到冷氣
一整個舒暢阿!!哈哈哈~
這幾年來的同人場,人是越來越多,年齡層越來越低
所以我這個老人,還是不要和年輕人擠著進場比較好些XD

早上九點五十出門,搭著區間到台北剛剛好一百
很擔心身為路痴的我 雖然之前不是沒有轉搭捷運去公館
可那畢竟是有朋友帶領,所以讓我好生緊張
不過呢!台北車站的標示方向真的很清楚
還有就是我這聰明的腦袋(誤)
總算沒有重蹈在市區走反方向的覆轍XD
一路上很順利的到達和小E約定的出口
而且也很快的相遇了XDD
果然和小E很聊得來~話匣子打開就關不起來的我們=ˇ="

之前的慣例是一定要買場刊當作紀念 可這次場刊賣完啦
重點是門票還是一樣貴 怎麼跟之前不一樣
我記得沒錯的話 以前若是場刊賣完門票似乎比較便宜?
小E就不用太care了,門票這東西已經是必要支出了XD
如果妳沒有跟我說忘記拿了,我可能也記不起來有這回事..|||

擴大營運,這次有兩樓開放,先到一樓拿ami大的365觀察日記
贈品很多,ami大的東西就是品質保證、物超所值
進會場前小E先給我看了365番外本,好炫
根本就是字典吧?哈哈哈~ami的東西真的好特別
觀察報告的封面就是我們學校的宿舍
有懷念的FEEL~不愧是學姊XD
後來就開始隨意晃晃
看到了一個好高的六道骸,隱形眼鏡超顯色的!!!(這不是重點吧?)
人也不錯正~(誤) 哈哈哈
因為一直克制自己不要買本,不然回家堆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買東西之前就會一直問自己『這有用嗎?』
果然這方法很有效XD
一路逛下來,發現有好多貓阿兔阿的東西 超級可愛的
在三樓逛完一圈,並且順利和蘇相認(?)拿到Adonis'的刊物還有生日禮物XD
話說,今天可是我農曆的生日XD 在昨晚和我哥翻出我們家的生辰八字時發現的
所以這個生日禮物也不算晚啦
後來想買某一攤的家教資料夾,可是和小E走了兩排還是沒找到...
這是天意!
所以我就沒買了
去Eric&Ajin家買了喬巴袋,超級可愛的
最近在看航海王,看到喬巴都會爆走XDDD
還有送喬巴扇ˇˇ(轉圈)
以及去九藏喵窩買了資料夾,這好像也變成慣例了
還去一家兔子攤,小E買了超可愛的筆記本,真的很可愛!!!!!!
我好想買,可是我筆記本已經多到用不完了...就此作罷!!
不過我還是在那個攤子買了三張貼紙,有一張無言兔
真的超無辜超可愛的>//////<(灑花)
單張因為賣太好還沒了,還是旁邊正在剪貼紙的女生說正在剪才有的XD
老闆娘(?)人很好!都算我們便宜些,而且超好聊的ˇ哈哈~

後來我們就前往丹堤用餐,雖然小E只有喝飲料,我也只是點了雞肉捲+冰沙
不過重點是聊天XD
又聊開了我們~每所學校真的都有不同的差異
好喜歡小E學校的教官...XD
聊了很久,也忘了有多久了=ˇ="
話題更是千變萬化阿...哈哈
後來去了簡體書店以及誠品逛了一下
發現應中老師和某位我忘記是誰的同學曾經問過我的包是不是在誠品買的
於是我就去那個賣包的區域看看,發現...好貴阿= ="
這個天價我根本下不了手
誠品的東西真的好貴..(淚)
和小E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拿起來玩玩看看
但是當我們看到標籤上的價錢時,就默默的放下...
後來,原本我想去麥當當坐一下,有點累了
其實是想吃蛋捲冰淇淋,可是漲價漲得好嚴重 15圓...
又沒有位子,所以算啦!!打道回府!

感謝小E一路陪我到捷運出口,還幫我撐傘>////<
和小E道別時,還送了我生日禮物,好驚喜XDDD 謝謝小E~
一直很怕回不了家,因為在來的路上我還有印象
可是之前回去幾乎都是坐客運,所以對回家的路還是很不熟阿
不過,我真的很聰明...(一直強調)
一路上很順利,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走阿走就到台鐵轉乘站
很怕自己搭不到即將進站的車,因為那時排隊買票的隊伍好長的說
不過買好之後一直衝到月台,很順利的到了XD
很順利的上了車還坐到位子,真的好順利 哈哈哈

吃飽飯後還和娘親去買了蛋糕ˇ吃得好撐...
我好奢侈...真是太罪惡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