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高研二今天這個場面,真的是太HIGH
活動部的大家火力全開,場面吵得超熱 超讚的啦各位!!!

喊得我都快殺破喉了 喉嚨從前幾天就開始痛>_<
今天歡迎式,拿彩球搖到手起水泡..還把它擠掉 害我洗澡超痛
超白痴的我......

早上是闖關遊戲,我擔任『御書』關的副關主,就是計分小天使XDDD
時間整個好短,跑關超緊湊,光明支部超HIGH!不愧是我以前待的支部!!!
(不是這樣的吧....)

中午的伙食整個超級豐盛,不過竟然沒有工作人員的位置,真是傷心阿~
感謝辛苦的婦人部阿姨們!菜超好吃的啦~我愛三色蛋>////<
還有,制服非常的可愛!是粉紅色的圍裙裝

下午的成發串場,真的超好笑的XDDDD
文平的演技怎麼會這麼精湛!!!!笑翻了我~
淳哥也超強,宛儒也是戲精,超愛演的課程組 哈哈哈

之後就是萬眾矚目,輪到我們出場的---『開場舞
練了超久超久,被名軒"盯"了不知道幾次幾個動作 終於完成的舞蹈---
                          『一支獨秀+誰阿兔(我不知道是英文還是哪國語言= =)』

上場前超級緊張,最後一次在待命區練習的時候
旁邊的大哥還說:「你們跳那麼好,我的頒獎典禮接在後面場子都冷了」我一直覺得他在安慰我們||||
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場,上場後發現音樂tempo好像有點慢
我和名軒有幾次小搶拍,鈺詠小妹妹(= =")倒說她跳得異常的!
因為我沒戴眼鏡跳舞,所以看不太到觀眾的表情
結束後大家都說,台下觀眾的表情超級驚訝!
短短五分鐘結束之後,如雷的掌聲響起,沒有人提示
就不斷有安可聲傳出來,真的嚇死我們了!
可是跳完這個組曲我們已經累到喘不過去,所以沒有安可曲這種東西XD
大家真的超強!看了承侑相機裡的影片,發現我們..
真的是整齊得太過火啦!
大家看到都還不敢相信XDDDD

結束後的場復和指導,我不小心看到問卷,大家最有印象的節目
好多都是開場舞喔!!!!
一大堆勾勾~看得我超級開心的>////<
節目組大成功,超讚的~~~共戰夥伴們!
參與跳舞的名軒、宇孜、仲薇、依青、鈺詠、承侑、宜欣、志榮、明輝
還有請好好保重身體的節目組一份子敏儀
還有工作人員的大家,熱力部的大家 好多好多的大家
真的很棒!XDDDD

後話是,回到家已經六點半,用瘋狂的速度啃完晚餐
就立馬衝到電腦前打晚上的心得稿子
好在,我竟然文思泉湧XDDDD
一下子就打好了,座談會的心得分享也順利結束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誤很大)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