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伯伯(硬是不叫年輕點= =)是壞人


我的生日大禮竟然這麼晚才收到OTZ

不過在我哥去收包裹的時候
,郵差還一直問『這到底是什麼?


超驚訝的啦!!!謝謝400family~


 



壽桃!酷弊了!感覺好像老人家在過生日


事實上也不年輕了就是..

400
超有心的ˇ我邊看卡片邊笑 哈哈哈哈


好感動喔~謝謝400的孩子>_<

大家辛苦了
,我想『壽』這個字在考驗大家的語文能力


哈哈~還有門仔還想寫『受』,果然是BL同好


我看到妳的卡片就知道你要寫什麼了!!哈哈~

我的卡片真的是集結眾人心血阿
~


門仔idea以及和荳荳製作、阿沛的包裝


還有媽咪的誘拐我家地址= =”


哈哈!謝謝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