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方: http://ani.tv/reborn/
載點請大家隨意找= ="媽媽說要低調...

這幾天下了一大堆里包恩,還害我的小電中了kavo
不過終於看完了!52~96集
人家卡通頻道有keroro馬拉松,我在家自己Reborn馬拉松...

我愛未來篇XD
十年後的大家真是亂七八糟地
本一直很合我胃口(何?)
尤其是十年後的,完全無招架力(攤手)
可是...一下子就變成十年前的棒球笨蛋是怎麼回事?! =口=╬

原本不怎麼喜歡的雲雀,十年後看起來好順眼XD
還有那個雖然出現一下下就貌似被對方BOSS瞬殺的六道骸
雖然頭髮留長可髮型沒什麼變但是我還是好愛阿!!!!

新的X手套好飛炫,我愛XD
死氣模式的綱好有BOSS的FEELˇ

還看到了一直期待的初代!!
那個金髮,那個服裝,那個眼神,天阿~~~~~
不愧是初代!帥到掉渣(誤)

里包恩的聲音真的好可愛ˇ說『你好!』(不是天線寶寶~)的時候超級可愛ˇ
我有學起來!哈哈哈哈~
可樂尼洛長大是帥哥,可惜死了...

感覺未來篇打好久,到150多集都有可能吧我想...
畢竟有17個隊還有兩個BOSS...
還有插花的幾集,現在未來篇播了20多集只打敗兩個小咖隊長...
要走的路還長呢...(遠目)

我不是藍波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