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東西整理一整個下午...
我的新家還蠻漂亮的,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抽屜= =+
我那兩袋雜物根本不知道要放哪裡,真

回來就到處找人分送蛋糕XD
和昌宏麻吉、早安和咖啡吃飯吃到八點多還是九點的,
也太久...ㄉ一ㄤ咖啡ㄉ一ㄤ得很開心XD

回到家沒多久,雅雯就來了,聊天聊天
雅雯前腳走,寶寶後腳到,聊天聊天
然後又到樓下聊,新增大靜XDDD
好瘋狂的日子...
講話講到嘴巴都痠了= ="

今天中午去看學弟妹,還沒認到學妹
啾啾跟我說有個學妹認識我?
因為是學會員,天阿!也太驚訝~
可是我在CR那邊聽到的消息是沒有我們系上的新生阿= =
漏網之魚?

下午去買東西,又花好多錢,我又買一支『咻蹦』的自動傘
貴死了...>___________<
回家再度迎接貴客,艾倫門仔和媽
我好忙喔XDDDD

這兩天頭超痛,睡不好...
痛苦死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