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十月還沒到,十月的行程表就排滿了!?
可惡,我想要回家回家回家阿~~~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回家了!!
結果禮拜六有迎新彩排還有校園幹部會還要去貼表演廳勤宣公演的號碼@@
我可能真的要瘋掉了!!

 

今天滿堂到六點,而且都在同一間教室...
在同一間教室上了八個小時,了無新意,真的快要悶炸了,雖然也不是沒冷氣...
是心情的問題( ̄ ̄;)
六點下課,抱著一堆課本走回家,火速到我都覺得腳快斷了!!花了十分鐘吃飯.我可能會被噎死= =
就立馬飆著鐵馬去參加區會,婦人部阿姨們可能把場面搞得有些尷尬( ̄▽ ̄#)﹏﹏
意外地在八點半就結束,想說可以早點回家,殊不知...
還有女子部要開會阿(/‵′)/~ ╧╧
結果還是弄到九點半....(默)

 

回家衝去換鞋子,就和蓋瑞一起去操場運動啦!!
天阿~這真是太青春了~( ̄▽ ̄)~(_△_)~( ̄▽ ̄)~(_△_)~( ̄▽ ̄)~
可能我是老人身體了,一直不讓蓋瑞跑步,叫她陪我快步走...哈哈
不過還是有運動到阿!!我已經突破了~
蓋瑞一踩在操場上就說:『我們從一年級說要跑步到現在終於實現了』
真是汗顏阿我....( ̄□ ̄|||)a

 

在學會跟一個學姊說:『昨天颱風假補的體力可能今天就消磨殆盡了!』
學姊和學妹聽到我今天忙碌的過程都一直說我好厲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