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整整一個月,終於回家了阿o(><;)o o
話說禮拜四那天我還特地起個大早六點半飆去車站買當天現場販賣的票
爲了補償自己的勞碌奔波,還非常奢侈地吃了麥當當的早餐...
在火車上,和隔壁的高中正妹聊的很開心XD
只是後面的兩個男生讓我非常地生氣╰(‵皿′*)╯
下車後竟然在月台巧遇詩晴!!!
後來才發現我們是搭同班車,也太巧了吧~~~~
詩晴跑去台中找她兄弟,帶了雞腳凍,還給我一盒,超感人的,好吃好吃超好吃\(^▽^)/

 

國慶當天我似乎都在睡覺,到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的地步...
早上九點多起來,看了在斗六看不到的CSI,

天阿!最新一季的Miami要出來了!!這季NY的完結篇在下禮拜我看不到了阿!!!(/‵′)/~ ╧╧

我們家Danny竟然亂搞( ̄□ ̄|||)a
好了,這是題外話...( ̄▽ ̄#)﹏﹏
到了下午一點多我又睡了,而且四點半才清醒...
重點是,晚上十點多我又睡到天亮!
太誇張了,我真的都在睡耶...〒△〒

 

昨天就前往新店看最近身體不好的奶奶,坐火車到板橋
舅舅載著我們去逛市場買菜還吃了好好吃的米苔目~(大滿足)
回家就是狂吃東西,在外面伙食不好,回到家都是吃好料的,我都罪惡了...
堂弟越來越高,我好擔心他小六身高就超過我了...天阿...OTZ
回家的路上,叔叔送我們一程,經過了中正紀念堂,人好多阿...是否大家都是為了長毛象特展?
我最怕在台北車站大廳買票和搭車,非常容易迷路...
不過也許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竟然完全沒有迷路耶~\(^▽^)/
我娘都驚訝我在車站裡猶如老鳥般帶著她和我哥去月台搭車
哈哈~我真了不起︿( ̄︶ ̄)︿

 

今天搭車回學校時,才終於有了放連假的感覺...
南下的電車竟然誤點50分?!有沒有找錯,每一班都delay30分以上,北上就全部準點( ̄ ̄;)
好險我還是有趕上我搭的莒光,因為它也誤點了20分...ˋ(′_‵||)ˊ
感謝睿睿到車站來接我~>////<
我們搭在一起真的只有A-verA-verA-ver!!!
衝動地跑去吃了芒果咖啡....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