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那天,當我很開心地趁課堂間的空閒時間來打掃家裡
全部擦過一遍,連廁所都洗乾淨的時候
正當我想把垃圾桶移回原處,竟然發現廁所門口的牆角...

 

有一隻手掌大的喇牙阿!!!!!!!!???????

 

天阿!那個當下我嚇到尖叫從廁所跑出來
然後拿了搬家後必需品-雷達!!
開始在廁所門口觀望,始終不敢踏進去一步...= =
眼看著距離上課只剩下五分鐘不到,我就開始慌了
下定決心把一隻腳踏入廁所,朝著目標~

噴-------!!!

然後快速逃走,準備去上體育課...

歡樂的桌球,我就逢人就說我家有喇牙出現,該怎麼辦?
而且因為廁所剛洗好,濕濕的,所以門沒有關,我噴殺蟲劑的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中..
所以開始擔心...

 

1.如果牠活著並且從廁所跑到我房間裡面怎麼辦?

2.如果牠死了,我該如何處理牠的屍體?

 

我的夥伴雅淳說:『我覺得牠沒有死,因為妳不知道有沒有噴到,而且牠那麼大隻...』
我整個慌了,想說牠逃出來到房間怎麼辦OTZ
後來和牛牛、捲捲打雙打,她們也說了一些...
牛牛:『我以前老師有打死過一隻大蜘蛛,打死之後裡面跑出一大堆小蜘蛛,有些還噴到身上
捲捲:『不是聽說牠們都是一對一起行動的嗎?有一隻公的就有一隻母的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妳們要把我嚇到什麼地步阿!(/‵′)/~ ╧╧
原本很歡樂的桌球課,在我們邊打球邊進行這樣的對話之後
我整個打球變得超無力一直嘆氣...問到每個人每個人都說她們也怕蜘蛛,更何況是這種喇牙...

一下課,立刻CALL早安,聽說他在他們家打死很多蟑螂
打開房門,我立刻飛也似的衝進房間,叫早安幫我進廁所看喇牙是否在
早安發現目標,竟然叫我閉著眼睛把喇牙躲藏的洗衣板拿開?!
天阿~我用哀嚎代表我辦不到...
所以早安就默默自己拿著掃把進去面對了= =
後來證實,其實我的雷達有噴到,牠已經閹閹一息...
我殺生了...
感謝早安的救命之恩,不愧是殺蟑專家!!!!!

然而我現在開始擔心牠的另一半會不會出來找牠...
天阿...(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