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天阿天阿x∞~~~~
期貨的作業真的是太超過啦!!!

為什麼課本可以寫得那麼簡單,後面的習題卻可以那麼難阿??
昨天八點前往早安家請早安教我,然後蓋瑞、甲令也一起聽,
再之後咖啡還有小個也出現了,一直到了十一點女人和小品也出現了
天阿~人可能有點多,早安的小房間都沒有位子啦!!!床變成書桌~哈哈哈
好溫馨(?)的畫面,果然是期中考來臨前的修羅煉獄( ̄ ̄;)

房間裡常常有三組同時進行討論,鬧哄哄~~~
還有昌宏竟然十一點多(沒記錯吧= =")才回家?!真是讓我大大驚訝
而且據說我們這間太吵,昌宏到三點還沒睡...天阿~我都愧疚了
今天上期貨的時候我還過去道了個歉,殊不知昌宏竟然淡淡地回答了:「嗯」
太超過了~~~好歹說個:「沒關係」阿...這樣我更愧疚了= ="
是否昨天齊聚在早安房間的都要去道個歉...囧

好的,最後,我一點回到家...看到時鐘上的時間我心都涼了
因為隔天可是滿堂到晚上六點,然後我還有一場飯局阿!!!
洗好澡弄一弄也兩點了...

唉~期貨可能是我繼微積分之後熬夜的科目吧...

天阿!是因為這兩個禮拜期中考,批踢踢上都是人,我連不上去阿@口@
這真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