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庭日,所以出去吃大餐~前往三瓦地卡泰式餐廳
我爹一直很怕會很貴,畢竟在竹北想要吃到一頓泰式料理可真的是不便宜阿

不過呢~這家真的好好吃耶~!!!
我們一家子超刁的口竟然都說好吃,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們昨天晚上去吃了竹北的韓舍
聽說被打槍打得很嚴重....

對不起我只顧著吃忘了要拍照了...
現在都有特價,一個人算下來也才兩百快三百,人越多越划算唷!

蝦醬炒空心菜,蝦醬這種東西如果沒處理好或是使用太過廉價的
就會變得非常噁心,那個腥味真的很超過,不過這家的蝦醬有特別調過,還特地用蜂蜜緩和了原有的腥味
炒得也非常入味,博得我們家的喜愛,好吃好吃!!!

蝦子涼伴,吃得出來蝦子有醃過,醬汁酸酸辣辣也很搭,配上各式蔬菜絲
我爹整個點頭稱好!!!整個非常滿意!!

炸蛋,好吃!!!蛋汁裡面加了很特別的泰式香料,吃的時候要沾魚露,更好吃=////=
我哥超愛的一道,上面的小玉米還淋上特製咖哩醬,我是個不太愛小玉米的人,也都覺得好吃=w=

泰式檸檬魚,果不其然是整條魚,酸酸辣辣的很好吃,使用的魚也很新鮮,沾著醬汁好吃好吃!!!

涼伴青木瓜,我娘很愛,所以這是單點不算在套餐內,娘說她前幾天去大潤發還是家樂福買了一包不便宜的涼伴青木瓜
結果超難吃的,所以今天來吃道地的,果不其然,整個正中我娘的胃,幾乎整盤都是她吃光的...
裡面有花生米,配著青木瓜絲再沾醬汁,很特別的風味>////<

其他的菜色就還好,不過整體來說很滿意ˇ我爹直說如果這家店開在竹北一定賺翻
我哥也說很久沒吃到這麼值回票價的大餐XDD看來昨天的韓舍殺傷力真的很大...哈哈

三瓦地卡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