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傳說中的保險學,今天考期中考囉!!!(好開心?)
我們班可是有225個人修呢,期中的大團圓真的是人山人海,蔚為壯觀( ̄▽ ̄#)﹏﹏

因為人太多,老師還有助理,就是師母啦~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師母感覺好賢慧唷XD
而且也因為人太多,以往老師題目都寫在黑板上,不過現在進化了,題目附在考卷上

雖然只有短短四題問答,但是大家都寫了快一個小時,都沒休息
每個人寫完手都很痛...我途中還把筆放下默默甩著手...
真的好累喔...手都快斷掉了,答案寫了答案卷上滿滿地三面

當我看到外系同學交卷時,我第一題還沒寫完...( ̄□ ̄|||)a
真慌阿,不過看到我們系的人也都還在寫我就不以為意了 哈哈XD

這兩天都在背東西...

禮拜天那天早上學會要考試,背了九張A4的填空...
前一天晚上和凱洛琳小妹妹(別太高興┐(─_─)┌)背到晚上兩點
結果隔天考試我五分鐘就寫完了....OTZ
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套一句昌宏的話:我的痘痘都要爆出來了!!!
哈哈哈~~~真的不誇張喔 天阿~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