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為何一個化工系的人生日
幫他慶生的竟然都是財金的人?!

哈哈哈~不過POWER已經算是半個財金人了,畢竟也是入贅(?)到蓋瑞家(誤)
慶生地點在巴里灣,一個店內裝潢很高檔,卻被圓盤桌子毀了整個意境的一家泰式餐廳=ˇ=
我們吃菜的時候,一直拿三瓦地卡和這家比...
我覺得三瓦地卡的菜真的好吃很多,服務又好!!!
這次會選這家完全是因為來的都是一些對於那天選班聚聚餐地點有怨念的小孩

點了七菜一湯,都是我和鱸魚寶寶精選的菜色!!
椒麻雞還不錯ˇ唯一滿意的一道...
成員有蓋氏夫婦、女人、早安、昌宏、寶寶和我,吃完之後,沒什麼飽足感耶...
可是對寶寶來說卻是剛好,這女人竟然說她很飽?!把我和蓋瑞這兩個受益人的權利擺在哪裡?

快要餓死的一群人決定續攤前往麥當當~!
我和昌宏還有寶寶在門口等好久,遲遲不見剩下那些人,就連跑爾的腳踏車都比那兩台機車快
有沒有搞錯?!嚇唬誰~~
而且後來早安騎著女人的車載走跑爾,我們還以為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一秒過後
直覺認為是蓋瑞的車發不動=____=
整個被料中!!!神算欸我們~

後來就開始女人的天下了,跑爾這個壽星都被晾在一旁快乾掉了
重點是,大家真的很餓耶!!!!
除了我和寶寶之外每個人都點套餐,沒看錯!是套餐~~!!!
有沒有這麼餓阿?剛剛那1800是吃點心嗎?
我到麥當當時就已經有飽足感了,所以我就點了每回必吃的蛋捲冰淇淋!
點餐的時候早安還很好心的說要加10元升級冰炫風給我吃=w=
大感謝~~我發現每次去雲林路的麥當當我都在吃冰炫風...
還有昌宏捐贈的中薯,我和寶寶還有早安吃得非常之開心,哈哈!

聊了一堆很A-VER的事情,為保護當事人就不方便公開了
不過過程真的很爆笑,常常分成兩組,女人早安寶寶就是正經組,很認真的在討論
我和蓋瑞昌宏就是負責大笑的,因為我們都會曲解原意,加油添醋,就變得好好笑XDDDD

太超過了這群人!
哎呀~不免俗的

POWER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