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發現有個包裹,是小E寄來的XD
我一直以為是信件說..突然出現個掛號我都嚇了一跳

拆開來裡面竟然是個超可愛的聖誕日曆戳戳樂耶(~^O^~)
小E說,這是德國的習俗,從十二月開始每天戳一個洞
一直到聖誕節來臨,封面封底也很可愛,超有聖誕節的FEEL

我有照相...可是我家小電可能繼早安的電腦之後也開始爆走了= =
昨天多次自己重開機,yahoo和政府單位的網頁連不上,小即斷線n次
msn也差不多,然後速度超級慢...我都快抓狂了= =
所以默默把usb拔出來,掃個瞄就比較穩定...

我也想放照片上來阿=口=

總之,謝謝小E~~
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感謝感謝>////<
然後也請期待我送的禮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