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校慶都麻好幾十年,我們學校真是意外地非常年輕,
而且年紀竟然比我小?!真的是太超過了!!

11/29是我們學校的十八歲生日!!!(因為科大前那幾年都不算=ˇ=)

當天,因為有校慶系列活動-大學新鮮人,所以我就去打工拉XD
在課指組,之前開會時被告知我是在服務台的人,只有我一個..
所以這幾天逢人必叫他們到活動中心來看我,或是帶食物來餵食(沒有誤XD)
殊不知,當天早上集合時我就被調到課指組裡面接電話和處理一些文書
我慌了...我叫來的那批人怎麼辦= ="
然後新加入的電子三的兩位仁兄就頂替了我擔任服務台的位子...

這次打工的夥伴都好忙,因為是擔任巡視各系接待狀況的職務,要到處跑,
然後我都整天待在課指組辦公室,心虛了我...
原本中午是大家都要轉移到大禮堂去當工作人員,結果我也被分派到繼續留在課指組接電話= ="
天阿~一整天都在辦公室 我都要瘋掉啦

不過也因此辦公室裡就沒有大人了,學姊怕我一個人無法HOLD,還調一個服務台的人過來幫我
因為也沒什麼事情,所以我就叫睿睿和詩晴來陪我發呆了XD
後來卡洛琳和瑪麗莎還有宇君和戴先生也來探我班了
她們一進門看到那位電子三的同學都嚇到,因為他們昨晚才一起去夜唱= =
昨天還想找我去,結果我說有不認識的就拒絕了,殊不知今天竟然變成我的工作夥伴
太超過了真是~
不過這位烏魚子先生也很好笑,雖然他大部分時間在睡覺補眠XD

三點結束打工,火速前往系學會的攤位,因為有水球大戰>/////<
可是看到大家濕淋淋地被砸水球我就退縮了...
聽說賴先生砸了不少錢在洩恨(應該沒有誤..)
只是後來我看到一位在職生砸黑輪砸得那麼瘋狂我真的超級驚訝!!
不禁懷疑黑輪是否欠了他一筆債款還是....
小寶的衣服濕的很徹底,他隔天肯定會感冒的吧!!!!!
雅鈴也是,竟然還拿她冷冰冰的手來冰我( ̄□ ̄|||)a
我真的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不過我還是很阿沙力地擔任起幫她暖手的任務XD
原以為欣凌也會上場,不過聽說她用坐地板耍賴這招躲避掉了,真是高招,GJ!!!

真是歡樂的校慶,我覺得今年的比以往好玩,新增了創意市集>////<
我們學校的設計學院的東西真的超級可愛有創意!!!GREAT!!!
睿睿和詩晴貌似灑了不少錢在這...哈哈哈

黃小晴來找我的這幾天再另外發文補上吧XD
我要照片,有相關照片的請主動拿給我齁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