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證照,我真的4:30準時起床,接下來我要學小E
來個條列式日記!!! 哈哈哈~

 早上太陽還沒出來真的爆冷的!!!!!!!!!!!!
 感謝今天的司機賴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拖累他要陪我早起= ="
 早餐,餐來得有點慢,米漿燙到我沒喝多少就外帶了...
 在火車站不意外地遇到很多認識的人XD
 湯唯真的好超過,我都想把她丟到鐵軌裡了!哈哈哈
 我看到了日出...哈哈哈~
 快到台中時,苦情新竹姊妹花小媛打給賴先生,天阿?!竟然沒有打給我~!!
 賴先生不要再ㄉ一ㄤ人了!你真的被龍潭路22-1號四樓的眾人給帶壞了= = (請某人自首吧)
 在試場外被門仔和媽嚇到,然後聊開!
 我要換髮型了啦!怨念超重= ="(灑錢)
 用十分鐘寫20題的速度完成試卷
 買好了家聚的交換禮物(灑錢+1)
 吃了大餐(灑錢+2)
 買了聖誕禮物(灑錢+3)
 冬季保養品購入(灑錢+4)
 有八卦,很超過= = 不要叫我講...
 後悔告訴某些人某件事

以上.

我要破產了!!!!

最後是給某人的訊息:
詩晴趕快給我照片,不然我會忘記PO網誌 哈哈哈~

好了我要去讀期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