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眼中我竟然是這樣的人....
不過也好符合我的個性,所以也沒啥好挑剔了┐(─_─)┌

話說昨晚吃完大餐後回家,凱洛琳小妹妹就call來說要不要一起去走走路
晚餐如此罪惡的我當然是立馬答應!

邊走邊聊天,問到小妹妹和戴先生的互動情況,
有了以下對話...

「可是你們互動很好阿」
「那是因為我很好欺負」
「那為何他就不會來欺負我=ˇ=?」

「因為妳看起來就一附不好惹的樣子...」

「因為妳看起來就一附不好惹的樣子...」

「因為妳看起來就一附不好惹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倒在操場了啦!!!
太超過了,我真的不好惹~
所以請不要跟我結怨~哈哈哈~

好可愛這些孩子~大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