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過得超有FEEL~
回想高中時候只能過行憲紀念日就好悲哀=ˇ=


這是我家熊尼!超可愛的>////<帽子從今天家聚拿來的XD
升上大學還是第一次過這麼歡樂的聖誕ˇ

首先是Christmas Eve!!
投組下課,就和大頭衝家樂福,因為我們對烤雞的怨念太深了=ˇ=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吃大餐,無意中問到大頭,就很瘋狂的衝了...
殊不知...竟然沒有賣?!太超過了~~~~所以...
AVER地去吃拿坡里披薩=ˇ= 還是double cheese,太罪惡了啦....
走太快的秘密只有我們知道喔= =+ 為了我所剩無幾的形象請不要張揚...


回家沒多久,戴先生又再度冒用凱洛琳的名字把我叫去雲科小據點,
因為有蛋糕吃!!!!芊品坊的唷~~~我選了大理石起士,好好吃喔~>////<
還跟大家交換了好多蛋糕吃,超歡樂的!
不免俗的要講鬼故事...聖誕夜講鬼故事,好奇妙的感覺= ="
凱洛琳再度落淚...女人的眼淚很值錢的好不好Q_Q
十點多我就先走了~因為晚上還有一攤約會!!!

11點,早安、蓋瑞和女人齊聚我家,瘋狂的吃吃喝喝,玩團康~
我可能真的吃太多東西了,膽固醇上升...反應超慢= =輸好多場...
所以交換禮物最後拿...交換禮物好好玩XD 超刺激的啦!
我收到的是蓋瑞的那份禮物...

那罐是身體去角質霜,但是...已經過期了=ˇ="
好有蓋瑞的FEEL...我大笑了我~
我們這一群聊天看電視直到快兩點散會,好險我有先見之明先洗澡,
不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入睡...

然後是X'mas!!!!

收到好多禮物,超歡樂ˇˇ

這是小E送給我禮物(請往前面的文章找=ˇ=")
很可愛ˇ也被我吃完了~~巧克力味道不錯只是過甜...XD


價格貴到讓我咋舌的松露巧克力ˇ
大家都知道我的喜好,都送我糖果餅乾什麼的...Q_Q
可是,我要減肥阿!!!!(大哭)


貌似砸了好多錢買的菓風糖果組Q_Q
我都不好意思收下了...
畢竟今年景氣不好,禮物我都沒送=ˇ="
真是感謝這位好心人阿...


這是非常準時收到的聖誕卡,果然很有詩晴的FEEL~
只是裡面字也太醜= = 為什麼給雙ㄖㄨㄟˋ的卡片字就那麼漂亮Q口Q

今天晚上同時也是我們系上的期末家聚,進場簽到荳荳就會發聖誕帽
好可愛喔~~~哈哈哈~~~也吃了好多東西...聖誕節真的不是談減肥的時候...
整個活動超溫馨歡樂的ˇ開心開心~
可是晚上好冷,這邊溫差真的很大= =
和思琦睿睿邊吃東西吹冷風Q_Q
然後這是系會送的聖誕禮物,超級可愛的喔!

金莎耶~~歡樂歡樂ˇ
我拿的是小熊,還有熊貓、貓咪、青蛙可以選ˇ可愛死了>///<


這是我家的寶貝熊兒子~熊尼!!!!!
戴聖誕帽超可愛的齁~~~>///////<


這張好像生病的熊喔...哈哈XD
好可愛的熊尼!!!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好歡樂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懿 的頭像

◤ éclater ◢ - 明朗的幸福太陽。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