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瘋狂了,也太大學生了吧!!!!
我覺得我這四年的份都要在這個月玩掉了...=ˇ="

 夜唱
 一夥人唸了好久,非常衝動地決定在昨晚前往好樂迪...
   男生真沒用= = 三點多就全倒了,我和蓋瑞以及歌后甲另都撐完全場!!!
   竟然沒有殺破喉,太驚訝啦~

 組聚
   今天晚上的飯局,課研組的孩子感情真是好阿XD
   不過今天滿堂,昨天夜唱完,我覺得我的五臟六腑都在隱隱作痛...
   早上九點的期貨依舊準時到,而且大家都說我精神好到不像有去夜唱
   我也覺得我可能出師了...哈哈哈哈~

 跨年
   明天!!!要出發了~一行人前往南投住民宿跨年喔!!
   行程整個很老人,因為我們不愛人多的地方咩...
   好期待好期待~~希望山區別下雨=ˇ="

我明天還有考試...Q_Q
所以這兩個禮拜行程那麼多是怎麼回事...
這個月噴錢的速度以及金額都讓我大大震驚!!!
天阿~我該如何填補這個大洞Q口Q

放完連假回來還有兩份報告以及一科考試在等著...
還有接踵而來的期末考阿=口=

我好像從聖誕夜開始爆肝爆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