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竟然就迎接了2009!!!
想當年跨2000年時的情景還印象深刻,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阿=ˇ=

我們這一群人的跨年活動說來真的是非常老派...
充分地感受到爬山還有騎摩托車是一件很累的事=ˇ=
而且冬天都沒有人去南投的觀光景點,所以感覺一整個愜意XD
同時也因為沒有人,階梯上佈滿青苔,抬頭就可以看到無數個蜘蛛網= =
在蓋瑞大喊小心之虞,我整個非常地處之泰然...
原因無他,再怎樣也都是他們三個遭殃...
賴先生178、蓋瑞171、荳荳168...
明明我還有163,為什麼還是最矮的那個?!(大哭)

回家不外乎就是吃大餐、睡到自然醒、電視看到膩
過著成天不出門的宅宅生活..
沒辦法,外面真的太冷了啦!!!!!我已經變成南部人了Q_Q
我覺得新竹比夜晚的南投山區還冷= =
回家的日子過得真的非常的糜爛以及沒意義,而且明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放假了...

接下來要迎接期末考究極煉獄,
這次完全沒有一科提前考,只有報告抵掉一科期末
所以期末考當週也就是非常要命地下禮拜
我有七科考試阿!!!!!!!!(淚奔)

祝我ALL PASS吧....(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