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科期末考的生活結束啦!!!
考前一個禮拜的假日我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只有把兩大科的課本「大略」翻過...
其他更是一個字都沒碰過,保險學也是禮拜天晚上背的
(據說禮拜一一大早就要考試=ˇ=)
真是太失控了~
為了彌補假日犯下的過錯,這一個禮拜每天都是晚睡早起...
六點起床天都還沒亮,我是鼓起多麼大的勇氣才踢開被子起床的啊!!

不過好險,這個禮拜考試寫得是頗順的= ="
只是寫得順跟得分是否高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禮拜三投資組合分析考完,走出教室後剛好蓋瑞和甲另也出來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最久的一次考卷,竟然寫了兩個小時Q口Q
太AVER了~~~原本打算債券的存續期間不用公式,用以前投資學學到的現金流量來算
想說,老師再怎麼樣大概也只會出個5年到期、半年付息這樣總共10期,也該夠了
殊不知...
竟然是20年到期、還是半年付息啊!!!!
列40期的公式會不會太誇張>_<
所以我妥協用公式了Q_Q
班上的人都寫好久...OTZ 算了 最後有過就好XD

當天考完之後,我們就只有「絕望」二字,蓋瑞和甲令也無心去圖書館看隔天要考的金融機構管理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去小七吃東西聊天發洩情緒=ˇ=
還不意外地看到新出爐的賢伉儷XDDDD
轉角遇到愛阿~~(灑花)

回家根本無心看金融機構阿=ˇ="
好險隔天老師出的題目真的很簡單,人好好喔!!!對不起~
我們不應該每次上課都嘲笑老師Q_Q還講得那麼大聲
而且我們還是坐在第一排的那群....
老師我錯了Q口Q
您沒有練皮拉提斯,您不是氣象觀測站...

考完金融機構,雖然隔天還有歌劇要考試,不過根本無視XD
一考完試,就揪著一團人去禾園吃素食吃到飽!!!苦情新竹姐妹花路過也被我們拉進來了XD
從第一桌坐到最後一桌...身邊的桌子都吃過一輪了我們還在XDDD
還因為講話太大聲被老闆娘制止...>_<
只是我們都有刻意放輕音量阿...如果蓋瑞在,音量可能不只那麼小聲...
下午去買了甲令的生日禮物!!以及晚上迎接凱洛琳來玩,很歡樂地看了絕對達令
和凱洛琳看電視好開心~因為我們尖叫的點都一樣,默契超好!!GJ!
晚上去慶祝甲令生日~~感覺好默默喔 哈哈哈

禮拜五考完歌劇,中午和睿睿有飯局>////<
原本要去茴香廚房,可是我們找不到在哪=ˇ=
所以就改去京兆,他們家的肉真的好好吃!!!
GOOD GOOD~~~
下午陪凱洛琳去燙頭髮,糟糕了...發現我們越來越像=ˇ= 哈哈
Bella越來越超過~一直損我是怎樣齁!!!太超過了~
回家整理行李,和凱洛琳共進好飽好飽的晚餐
晚上凱洛琳和蕭敬騰過來,感謝蕭爺爺幫我搬電腦!!我可能腰快斷了 實在無法提重物
11點前往好樂迪夜唱啦!!!!
成員有瑪莉莎、凱洛琳、凱洛、新歡、戴先生、蕭爺爺還有我!
在大廳看到二年級有兩攤也來夜唱,而且人好多喔!!果然是考完期中考阿XDD
我又再次唱完全場,只有凱洛琳沒有倒下~太感人啦!!
五點多看到大家倒成一片實在太誇張~夜唱這東西只要撐過4點多這一波瞌睡蟲攻擊
後面就會超HIGH+開嗓XDDD

唱完之後去吃早餐,就坐車回家啦~
在車站整個昏昏欲睡,一直打盹,好在後來遇到貴貴學妹~~
她說她也去夜唱XD 果然是大學生!我們就一起聊天~
我們都說好險有遇到彼此,不然就會在等車的時候睡著坐不到車 哈哈~
在車上一直睡一直睡,隔壁的女生抱了一個超可愛的妹妹我都無心去理了XD
在電車上也是一直打盹,明明只有15分鐘的車程=ˇ=

平安到家,洗澡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