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n年,再度步入久違的台北世貿中心>///<
想當年可是每年報到資訊展...(菸)

匆忙地改期,在前一天晚上的11點多說明天要去書展,SHOCK!!!也太匆忙!
不過我真的很好約,還是成行了,默默地自己坐車到台北然後一起轉捷運
其實我跟車站蠻熟的麻~(驕傲)

在捷運站要轉搭接駁公車時,公車司機真的太逗趣了!
讓我不禁懷疑這大叔是否有在電台兼職賣藥XD
可愛的台北人XDDD

最大的目標當然是世貿一館,一入場就被抓去填資料...
我和黃小晴默契好好XD 回答的都一樣 無獨有偶 寫完一攤又莫名其妙被抓住了= =
不過我對第二攤的套書頗有興趣 只是總價31,000真的太誇張了
在一館逛了一整個上午,看到好多讓我心動的文學書>_<
可是這次書展的折扣其實不多,跟博客來的79折一樣,實在讓人提不起勁敗下去
不過雜誌訂閱就有折扣,商周的價錢讓我好心動XD

吃完中餐去二館,果然是人氣最旺的動漫館,想當年我也都在二館內闖蕩...
每家出版社幾乎都要排隊進場,人超多的阿!!空氣超差= ="
好險沒有愛了XDD 看到好多家教相關產品,不過為了自己好,我們進去不到十分鐘就放棄走出來了
阿!空氣真好>/////<

三館是文具館,折扣還蠻多的!
雄獅好可愛~~~還有一家賣三麗歐的商品,可是大耳狗的東西好少喔Q口Q
很白痴的我在結束三館的閒晃後,在前往一館的路上才想起我要買筆....
最後當然是打消念頭了= =

再度回到一館,在天下文化還有三民逛很久XD
看書看得很開心,人也是爆炸多的,像是一直想擠進去的時報就很無法(攤手)
由於價格不怎麼得我心,所以一直看著天下的會員
一年入會2200,可以任選10本書(單價500↓),這樣等於每本220!!!
太便宜了拉!!!好心動~
和黃小晴會合後決定兩個人分,反正天下的書我也不會買那麼多本...
而且我們兩個的書還可以交換看,等於是用一半的價格享受全部的優惠~太GJ了XD

想看的書好多~這次書展燃起我培養閱讀的習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