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號碼家聚也不是系上家聚
而是正統的家族聚會阿!!!

一樣是由舅舅發起XD
加上我娘這邊還有兩個阿姨以及素未謀面的大舅
總共16人阿我的媽~

在樹林共進午餐,包下一排位子,也夠多了XD
我和我哥還有就讀國小的表弟表妹一桌,
好像拿太多東西了...大家都吃好少喔...
我想也是因為這家東西不好吃的緣故~"~

重頭戲在於吃飽飯臨時起意要回大人們以前住過的房子參觀
在板橋市區內竟然還有三合院存在喔!!
太酷了~根本是古蹟了吧,我還是第一次踏進三合院
聽說再過不久就要拆掉蓋大樓了,所以我和我哥就拍了一下照留念XD
娘親從小生長的地方,感覺大人們都抱持著好懷念的語氣在說當年
以前那個年代,親戚都住附近,所以走到路上就會一直看到自己的表哥表姊什麼的
整個大團聚,一夥將近20人的團體(?)很囂張地站在路旁聊天
真是奇景XD
拜見了我從沒見過的姑婆和一堆阿姨舅舅@_@
話說我都出生了20年,都沒見過真的有點誇張...Q_Q
可是我哥說他有印象...
這就是年齡的差距吧(攤手)

缺點就是,電車上人也太多了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