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慘的一天,活動預計下午一點半開始
原本只要十二點半集合出發的我們,卻提早八點半集合

早到,也沒幹麻 就放空= =
因為載我們的阿姨是重要幹部所以我們就早到了..
好處就是可以先看國高的彩排,大學部的都只練習走位
我要綵排彩排阿!!!

這次文化節的任務是導覽員,我第一組客人(?)還是瑄文帶來的朋友XD
中途加入一位聽得很入神的阿姨XD

久沒導覽,果然還是要一陣子適應

後來有個伯伯進來,我就幫他導覽,因為他很想了解我們學會
感覺是個知識淵博的讀書人XDDD

文化節展覽與會館展出以及校園展出不一樣的是
好多長輩阿 可是我不會用台語導覽
真的一看到展板就說不出話了>_<

只好趕快拉雲科男子部代表來撐場面XD

有官員來參展,浩浩蕩蕩一夥人馬
看到了警察局長和縣長還有副理事長還有什麼立委還是議員的..

四點結束動態活動,我們靜態展覽則是在四點半結束
可是還不能回家,因為阿姨在忙=_=

大家都站了一整天,而且都是有傷或有病在身...
有沒有這麼虛弱阿各位~>_<
可是站了一整天腳真的超痛的,加上腹痛和腰痠
我的下半身不是自己的....

最後阿姨良心發現請一位大哥先載我們回來
真是太感謝了兩位>_<

回家立刻洗澡睡覺,是說我從昨晚八點睡到今早八點
連昨晚有下雨我都不知道...
還一直以為腳踏車濕掉是因為樓上有人在打掃陽台...
好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