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累到翻,早上兩節體育課,打羽球打得很起勁
下午一二節憲法,老師讓我們全班一起騎腳踏車去吃飯
連同班導以及他手上的導師費一起XDDD
 
我們羽球團太晚走了,羽球老師點名比我們預計晚十分鐘
於是late...
所以班上的人先走了,我還想說全班一起騎腳踏車一定很壯觀XD
(雖然這種事情我好像國小就體驗過了...XD)
 
我只能說...
近日的正午太陽真的是太強了...
紫外線過量不用說,熱到我快抓狂= =
和早安蓋瑞甲令到中繼站-4,我還吃了一支冰XD
 
竹林居還蠻好吃的耶XD
和寶寶媽咪門仔艾倫同桌
很微妙的大家想吃的套餐都有點到
所以大家一起分食,我的餐最後到,所以我大概是吃最多的那個= =
等到我的餐來我就飽了...
餐前還有UNO牌的加持,哈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還贏艾倫
感謝媽和寶的大力相助XDDD
 
好熱血阿今天
所以我下午的歐洲概論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