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漫長的期末考,老師人都好好= =
題目都變得比原本的還簡單許多
 
隨著時間年級越來越高,考試及課堂數就越來越少越來越好考...
一考完最後一科金融市場,中午就和專題夥伴女人早安BOSS以及思含榴槤大頭
一行人相約吃色鼎!!!
慶祝大家的喬遷之喜~
(所以我是去亂的....)
 
大家可能在斗六待了幾年,燒烤吃出心得來,份量都點得剛好吃的很滿足
飯後運動是『the next TOP MODEL』,誰叫我們那邊的小包廂有一面牆
超適合拍時尚照
尤其是隊伍裡面有何女人和張大頭這兩人在的時候...
好糟糕
總之拍出了很多有的沒的
我在一旁大笑到覺得我吃的東西都要吐出來,不太舒服
隔壁包廂也一直在跟我們玩開門的遊戲,好尷尬...
對面的大叔請別這樣好嗎
 
今天考完,中午電話一通通響起...
因為我人在色鼎,所以拒絕了三場飯局邀約以及明晚的夜唱...
我對不起妳們
 
雖然沒有吃到很撐,可是我笑過頭了,現在...
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