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情人節可以過就算了
我今天衰到一個極點= ="
昨天睡不好 翻來翻去還狂做無限循環的惡夢..
在這個農曆七月時候 真的讓我無言到了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當然這還不是最AVERRRR的
起床的時候我真的懷疑我是否得罪了好兄弟
全身像被打散又再重組一樣 關節都超痛的阿Q口Q
加上頭暈 胸悶 全身痠痛無力 食慾不振 肩頸痠痛 想吐等等啦哩拉雜的症狀
痛苦= = 痛苦死了= =
 
於是乎我早上就去中醫診所看病
醫生好可愛 好白 圓圓的 SO CUTE! 這大概是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XD"
然後我被扎了九根針 還被拔罐 以及電療
重點是 護士不知道醫生插了幾根針
所以我腰上的兩個罐子忘了拔 頭上一根針也忘了拔
起身時我想說 我頭上不是有插針嗎怎麼都沒有拔起來的感覺
還一直伸手去摸= =" 我覺得現在頭上的洞可能很大...(苦笑)
後來還跟護士說:『我頭上是不是還有根針?』
護士才拔掉0.0 嚇死我勒
今天一整天在床上掙扎度過
下午原本要和蕭爺還有我家新歡去打球 無法了= ="
 
以上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ˇ(這是什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