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二天下來的相處

真的非常開心 

也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好笑的人

因為財金人笑點實在太多 所以我在裡面算還好的說=w=

沒想到應外電機電子的笑點那麼低

感謝妳們這麼捧場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每次休閒區都是最大圈的那群 非常歡樂

真心話大冒險超駿歐爸好捧場阿 哈哈哈

在寢室會客室的人也是絡繹不絕阿

每次都笑得花枝亂顫

但請別再打我床鋪的主意了好嗎

竟然拿我的床位當賭注...

在會客室聊的菜單都會出現在餐桌上也是個很恐怖的地方=3=

雅雲妳的哭點真的太低了 請好好振作

 

最開心我們親愛的小組長是磊磊

不然我們應該也不會high成這樣

只是沒玩到大逃殺真的好可惜

知道崔西跟我哥同天生日嚇了好大一跳

想到我哥骨子裡可能有跟他一樣的個性我就頭大..

杰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我也大概知道了

我想 是因為你沒有超駿哥的細心吧XDDDDD

超駿哥在今天瑋娸生日趴真的加了好多分 GJ!

 

謝謝好多人 謝謝三四線的夥伴

這十二天是個美好的回憶

愛死你們了XD

親愛的好姊妹~佩璉 青欣 于嵐 培瑩 美樂蒂 美君姊 瑋娸 雅雲

好兄弟(誤)們~阿舍 杰哥 崔西 學長 義軒 超駿歐巴 琰騰 阿翔 老王

還有最棒的小組長 磊磊~(大心)


話說花東行到底會不會成行哪 杰哥你認真點籌備好嗎?

 

 

三妻四妾  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