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過一次,效果太好了>< 感謝美保版的熱心版友阿 你救了我半罐的草莓粉刺組

為了避免忘記我決定發網誌這樣=w= 是說...我也太久沒更新了吧(被巴) 好啦XD 分享給我親愛的姊妹們~哈哈

使用產品:
SEXYLOOK 草莓粉刺組
(但我想聖克萊爾應該也適用吧XD)

事前準備:
1.一定要記得在洗完澡後拔!(毛孔處在張開的階段效果會更好!)
2.可以先洗臉+去角質,也可不用

:::::::  START  :::::::

Step1. 蓄一盆溫熱的水,將第二劑泡入軟化
*所謂溫熱就是比臉頰還熱一些但是不會到燙!

Step2. 用溫熱的水潑臉3~4次,再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

Step3. 使用第一劑,軟化角質!
*記住要"確實按摩"1~2分

Step4. 再用溫熱水潑3~4次,用撥掉臉上多餘的水分,保持濕潤度

Step5. 將泡在水裡的第二劑取適量塗抹於T字 下巴 臉.
*因為第二劑處在軟化狀態,所以開瓶時切記開口朝上,以免面膜流出
*塗抹時記得不要太薄也不能太厚,剛好一層可以蓋住毛孔
就好!
  (因為面膜現在算稠狀,所以抹太多它會循著地心引力往下滑!抹多只會連累下巴!)
*人中部位不要抹太多,因為那邊不容易乾!!(我就失敗了ˊˋ)
*塗抹時用手指沾取,以旋轉的方式抹上,可以避免不均勻喔XD

Step6. 加上小工具吸油面紙更好撕!等待面膜乾掉 (可以從浴室出來了XD)
*拿出吸油面紙,可以撕小塊貼在面膜上
  (我是用小屈便宜大碗的吸油面紙撕一半這樣)

Step7. 等面膜乾掉,由下往上將面膜撕除
*包裝說20多分鐘,不要傻傻聽信,因為環境體質不同乾掉的程度也不一樣
*因為有放吸油面紙的關係,可以摸一摸確認是否完全乾

:::::::  請欣賞粉刺林吧! 別忘了還有後續保養  :::::::

Step8. 冷水沖掉臉上剩餘的面膜
*冷水的作用可以幫助收縮毛孔!如果有冰水更好XD
  (因為聽說第三劑收縮很雞肋...)

Step9. 抹上第三劑!閃亮亮的鼻頭等著你!
*可以用適合自己的收斂水更好!

Step10.敷面膜或是蘆薈凍等修護保養品
*因為很多人(包括我)拔完感覺很傷皮膚,會刺刺的,有些人還會冒痘脫皮
  所以我拔完就趕快敷面膜,隔天就比較好!!可以試試!

:::::::  ENDING :::::::

YA~~湊滿STEP10!!!敷面膜真的很重要喔~不是我自己亂加的XD

因為第一次沒有敷,拔過的地方都刺刺的 不是很舒服 而且感覺要冒痘了= ="

所以趕快急救一下,隔天皮膚整個水噹噹! 讚~

以上 結束!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