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有趣喔ˇ

一大早就有電話通知說我今天要代表桃竹苗圈新生上台發表決意

是想嚇唬誰?! 我整個傻了 當天才通知 好緊急喔

在火車上和學姐完成了決意稿子,不過意外地沒有緊張...

(因為光是把稿子想出來就已經萬幸了)

第一次拿到芙蓉裝,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換衣服=/////= (喂!!

今年不是以地區代表觀禮的身分 而是其中的一員 好奇妙喔XD

決意前和基宜圈的代表聊超high的XD 好害羞~可是我到最後還不知道名字QAQ

一上台因為窄裙很不習慣 差點就跌倒了...OTZ 好險沒有

不過我聽到大家在笑耶?!花黑噴!!! 原來是因為聽到我名字...=w= 真是好險!

還很有福運地得到好多學姐幫忙綁領巾,學姐,我想真的不是領巾太短,是我的脖子太粗了>< 哭哭

今天做了很多蠢事...

1.我傻傻地穿了白色高跟鞋一整天,只是因為我懶得帶鞋子去換,造成一整天的痛苦...媽媽阿~走路超痛的!而且要趕火車我整個在跑步了啊!!!姐妹們換了自己的鞋子後個個健步如飛..這些女孩兒真難追 追到我在這大冷天還會流汗!!是不是厲害!

2.我還很蠢地穿了兩件絲襪,拜託~這麼薄的絲襪穿兩件有個屁用阿(╯‵□′)╯︵┴─┴ 人家少女們都穿黑色毛襪,我卻因為要穿那雙↑白鞋不得不穿透明的絲襪...

3.就是差點跌倒那次,不過萬幸都沒人發現,只是我還是傻傻地自爆了這個料...最後大家都知道我差點跌倒這樣=..=a

4.回程路上餓慘了的眾人們,開始在板橋車站美食街大啖美食,但又因要趕火車不得不快速奔走覓食,原本要買泡芙的我最後竟然到對面買了可麗餅,買可麗餅不打緊,最後我決定的口味是---草莓聖代!!! yes!你沒看錯,就是充滿著冰淇淋的聖代呀!雖然我吃得很開心,可是路人稍來的注目禮害我越吃越快...

5.要下車前,遍尋不著我的口罩,不想冷死的我至少翻遍包包三分鐘,在下車前一刻才發現在口袋裡...

可麗餅真的好好吃喔ˇ大家都說草莓味很重~~可是怕冷又不敢吃冰淇淋,於是我就餵了超好吃大湖草莓>////<

還有,我真的很有先見之明 <( ̄︶ ̄)>

區間車上人超多又悶熱,我整個很開心的在吃冰淇淋~哈哈哈>//////<

在區間車上新湖支部的姐妹們聊好開喔XDD 好歡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到家了=w=

如前篇所述,姐妹們要好好祈求哦ˇ

我今天的名語大概就是「我想我累積的福運都用在分手上了吧」哈哈哈 

既充實又歡樂的一天ˇ

最近好多福運唷~累積累積累積~一定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