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愛國中對面條街的非常不起眼的一間店XD

店內有輕食點心,算是早午餐吧~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59號
 電話: 03-6571163
 營業時間: AM9:00~PM10:00
 官方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shine_1123/
 平均消費: 100~150/人
 回訪率: 80%
 簡評: 早上11點前前往消費有75折優惠!店內的餐點就不貴,加上優惠真的太便宜了啦!衝著這個價錢我願意去!XD

 又要聚餐的我和蘇,這些日子下來不知道聚多少次了(笑倒)

蘇衝著這家的輕食,於是我們就GO了!!一開始走遍文信路我都找不到阿OTZ

好險那時後車子很少,不然以我這龜速行進一定被罵死XDDDD

原來就在仁愛國中操場正對面!!招牌真的很不起眼耶~要小心找!!

 

你看的到的招牌就只有這一個!!!大家眼睛睜大啊!!

20110223306.JPG 

外面的情人雅座~(誤)

 

店內裝潢是以白色基調為主,很簡約乾淨,椅子是粉紅色的~>///< 老闆是兩位女生~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閒適,從外觀上真的看不出來裡面別有洞天XD

※雅典娜乳酪起司烤三明治(培根) NT.90

起司滿滿滿的烤土司,一個女生吃得完的份量,起司很濃很有嚼勁,估計是摩札瑞拉~

可惜這份好像烤太久了,上面有點焦,吃起來有一點點焦苦味,

內餡的培根建議可以切細一點,因為一吃就把餡料整個拉出來了~~最後就變成在吃空空的烤麵包><

應該沒有人抵擋的了培根+起士的組合,不過說到特別..其實也就算中上的程度,還ok!

以上都是蘇的評價XDD

旁邊的配餐是水果優格沙拉,優格醬好好吃!!我個人是給中等啦~因為我覺得份量還好,起司量取勝是沒錯,但配餐有點輕巧~

不過看到價格我好像也無法再多說些甚麼了XDD

※ 蜂蜜鬆餅 NT.90

是現烤的鬆脆鬆餅,不是我愛的厚鬆餅~還OK囉~因為是薄的所以沒有鬆餅的香味嗎?不太了~

我跟蘇跟不是很尬意鬆餅的本體!但也蠻好吃的啦~蜂蜜淋在鮮奶油上,沾著吃的時候,是我味覺失靈了嗎?

我要單吃才吃得到蜂蜜的味道........OTZ

不過蘇很愛她們家的蜂蜜,蜂蜜鮮奶油整個對到她的胃了!因此彌補了她對於鬆餅失望的心情XDDD

旁邊的配餐是水果裝飾~有蘋果兔子、橘子跟芭樂~很美唷~

因為我不是很愛這種的鬆餅所以給中中,蘇給中上,果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呀>///<

※ 高纖蔬菜汁 NT.100

現打的蔬菜汁,一喝,就覺得我要變兔子了XDDDDDDDD

滿滿的胡蘿蔔&蘋果味XD 

不過喝到後來還蠻順口的耶~還不錯!!這麼一大壺喝下去對我的腸胃蠕動一定很有幫助!!

 

※ 原味鮮奶茶 NT.80 (90?) 忘記價錢><

難得看到上面打奶泡的鮮奶茶,很像綠蓋茶的做法~

為了測試奶泡的堅固性(?),蘇還做了白砂糖塔準備壓垮奶泡!!(螞蟻精附身)

但是意外地很堅固耶~雖然沒有拉花,不過還蠻專業的XD(但我不懂咖啡就是了..)

這是茶味偏重的鮮奶茶,可是蘇是個奶味至上的人,所以她覺得還好囉~

喜歡茶味重的捧由們可以試試看這味!

以上!早餐的優惠價格真的很划算~哪天閒來沒事手頭又緊又想跟姐妹聚個早午餐但又不想吃太胖時

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