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二訪文XDDD 這次嘗試了上次沒喝過的咖啡!!

店家資訊那些也請容我省略!

一訪食記請到→ http://yieyu.pixnet.net/blog/post/28166619

 

擺設跟第一次不太一樣了!!門口店面的油漆色也不一樣了~

東西有移過,書櫃不見了(書擺在照片的桌子下~有看到嗎XD?)

櫃台有墊高加設木板,還多了個奇妙的櫃子~雖然有改裝潢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沒變喔~

 

離我很近的桌燈>////< (何?)

這家店很隨性,菜單上的點心不一定有!要看老闆娘有沒有做!

幾乎每天都有的就是馬芬蛋糕,會依季節加些不同的東西~

像前陣子就是香蕉(一直無緣吃到的夢幻極品><)

這陣子就是藍莓,我覺得還好...因為藍莓烤著烤著很容易化掉,其實味道沒有香蕉濃烈

而我很不巧地這兩次來訪吃到的點心都一樣...

點了藍莓馬芬跟布朗尼,照片就免了吧!!!(掩面)

布朗尼這次的表現比較讓我失望...

(是有沒有每次二訪都這麼失望阿......||||)

沒有上次的濕潤感,硬掉了(淚目)

 

焦糖瑪奇朵

好漂亮喔~我們點的都是Single所以份量不怎大,

我好像有偷挖焦糖來喝是否? 我有點忘了 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好喝的....(喂!!)

沒辦法這不是我點的阿(掩面)

 

拿鐵

你知道我是個不喝咖啡的人(誰知道= =)

但是熱拿鐵好好喝喔~~~(灑花)

雖然喝到最後會有一點苦,但是熱熱的喝咖啡香味濃厚入口也很順喔XD

好不負責任的講評(無誤)

我對咖啡真的沒研究請原諒我

但是友人說這家咖啡好喝 所以就相信他是好喝的吧!!!

我想我應該過幾個月才會踏進這家店了...

因為我要等新口味的馬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