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損傷到一種極至了 所以最近在物色哪間店可以讓我整理一下
不過因為前陣子過年 人一定多又漲價 怎是我這一介窮學生負擔得起?

昨天又是著名的閃光節 人潮應該也是不少 所以我決定今天去了
之前都是在竹北一家髮型工作室 不過現在想換一家
因為之前的設計師 燙的髮型跟我原本指定的都不一樣阿Q口Q(淚)
而且她還很愛推銷東西 髮型用品就算了 上次去燙竟然還跟我推銷健康食品...
太A-VER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就去我們家外面晃晃
雖然新豐是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偏僻地方
不過這幾年重劃區蓋了好多房子 然後有一條街都是開美髮店
於是我就走走看看 原本想去的竟然沒開(還不是公休日唷)
我想我跟它真的無緣 後來有一家看了看 不想走進去 所以拉倒
後來決定去一家工作室 但是看了內部裝潢我又打退堂鼓(好難搞阿我|||)
哎呀...沒了 我要去哪= ="
這時候 眼尖的我發現前面有一家招牌不怎麼大也不顯眼(因為是白色)
但是我看到HAIR這個字(它的招牌中文只有店名 沒有寫美髮什麼什麼的)
內部裝潢也很不錯喔ˇ(我發現我決定美髮店的理由好奇怪Q口Q")
於是就進去了-_____-
設計師很會聊天XD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尤其期間還有幾個客人一起來聊天
所以時間過得更快了XDDDD

當初一直在猶豫要燙直還是燙捲 因為捲久了好想直 可是直又沒什麼造型
後來設計師說要燙捲 所以 就燙捲吧>_<
最後烘好頭髮 我發現我好像貴賓狗...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狗 我很怕狗 但是這家外面有一隻狗 好可愛 好像熊熊
牠靠近我得時候我整個僵住 不過因為牠很乖 所以我有摸牠>///<
好感動 我突破自己了XDDD
後來還看到牠伸懶腰 超級無敵可愛的阿阿阿阿ˇ
牠叫大胖 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