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日子裡  當然是要祝世界和平啦(炸飛)
總之今天的市區到處都是人
可能是因為難得的假日 所以舉家外出吃飯
不然就是和三五好友相約去逛街的好日子
尤其今天的天氣又這麼的好
今天中午和浩浩去全買買了零食(班遊準備用XD)
然後和一些東西 最重要的是當然就是浩浩的床墊啦ˇ
挑了一個綠色的 好好看XD
然後搬回家的確花了我一些功夫
沒辦法 是機車載 所以我必須在後座安置好它
然後騎車風又很大 好幾次它都快要脫離我的掌握
好害怕 當下腦海裡浮現了床墊在省道翻滾
好囧
所以我就決定絕對不能讓它掉下!
後來當然也很安全的到家了XD

下午就去浩浩家看曼哈頓情緣
途中還出門去和大四學姊見面
我學姊人真的好好 給我好多書
人好就算了 又很
我怎麼這麼好運阿XD

後來把欣凌帶回家 因為她看過電影了 
所以沒有加入我們 一個人在我家吃飯看電視
真的很對不起她阿Q口Q
下次我會好好補償的>_<

現在已經快九點
等等十點準備要去夜唱= =+
大家一起爆肝吧
總覺得今晚會很HIGH(因為去的都是嗨咖阿)
然後明天的假期就準備大睡一天
(我連糧食-麵包都買好了XD)
後天七點就去管院集合開始班遊啦!
很完美的計畫XDDDD

現在 有點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