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老師帶來兩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於是 我的電子商務投資銀行就沒了Q口Q
因為電商是開給畢業生 課程時間只有13週
而且課程內容大多是實務相關 所以我就退了
雖然班上還是有五六個繼續修..
我是覺得以我目前的能力可能無法達到老師的要求
所以還是算了 而且這似乎是個涼課? 還是等到四年級再修吧XD

接下來是投資銀行
因為上禮拜開學週的禮拜四恰巧碰上228 放假
所以就沒有機會碰上
但是
昨天我們親愛的副班導兼統計老師說
投資銀行老師說我們目前學到的知識可能無法上投資銀行
等等的 巴拉巴拉
所以 班上頓時陷入一片慌亂
因為這學期真的沒有什麼好修的科目
然後電子商務退掉之後大家都剩下19學分
如果投資銀行再退就剩下16學分了阿(跪)
於是在統計學的第二堂課掀起一陣混亂
副導要切螢幕廣播都被我們阻止
然後就開始大家互相提供有什麼好修
副導也在旁邊講解哪堂課怎樣怎樣的
於是 將近一節課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

現在暫時修管理會計
可是我對會計真的很苦手...
反正數學、英文和會計都是我的死穴
(這樣我還有什麼好學=ˇ=?)
目前和榴槤打算禮拜四先去資管系開的選修全球資訊網旁聽看看
不過又好想修金融軟體應用 可是很不巧時間在禮拜五2:00~5:00
而且老師又是系上出名的大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