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的遊戲XD 因為我玩遊戲的天份幾乎是
所以只能玩這種幼兒向的東西...

為什麼會知道這款遊戲,是因為一年多前吧...
去燙頭髮,設計師家的小孩就在櫃檯玩這個遊戲=ˇ=
然後我竟然到現在還記得...哈哈哈 好誇張



傳說中的遊戲畫面!!很好玩唷!!
我還把它介紹給室友蓋瑞,因為她是玩遊戲小天后,所以我的進度被超前
然後給介紹給樓下的孩子們,她們也玩得很開心XD

重點是今天的統計課,下課無聊阿,就去下載了!
結果後來好多人都圍在我座位上大家輪流玩,還一起亂叫,好好笑XDDDD

載點這種東西,媽媽說要低調,所以如果網路上找不到的話就來找我吧^^
(這提示也太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