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忙?看著我的行事曆真是百感交集...
滿滿的連室友都說妳也太忙=ˇ=

接下來的為期兩個禮拜是期中考煉獄,
重點中的重點,是我到現在都沒有看任何一科
整個發呆放空的也太嚴重!
這樣可以達到我的目標,我都開始嚴重懷疑= =
除此之外還有

暑假的財金營活動,不管是二籌還是以後的等等
還要找時間和學妹一起規劃課程 重點是我還要把那本書讀完做成簡報Q口Q
更不用說日期不確定的組聚還有以後不知道會多出什麼東西的事...

昨天又接下五月初全國社團大評的工作人員,今天才去開會
以後可能也要忙著挪出時間來開會,還要熟悉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雖然現在工作安排的不是很清楚,不過總是有事要做的對吧=ˇ=

接下來就是學會了,不管是例行的大學部讀書會或是唱題會
還有每個月都有三場的座談會,雖然我也知道我不會每場都到=ˇ=
不過我還是接下一場的帶動...(汗)
這個月的鈴蘭會因為財金營要去拉贊助所以我推掉了,不然是當司儀,有得忙...
不過這些都算例行事項,重點是

五月中開始的和平文化季活動
在此之前要經過導覽訓練,還要一人一個婦人部阿姨指導
到時要趁沒課的時候到會場擔任導覽工作
上次去彰化會館聽了講解 就對內容很有興趣
不過能夠完整介紹出來給參觀客人知道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總之,很忙= =
不過我到現在這麼悠閒又是怎麼回事?
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