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金營課程、生態危機心得、導覽心得、統計考試
好忙阿好忙阿好忙阿... 結果
我這兩天假日什麼都沒有做Q口Q (大驚)

禮拜六一整個懶散,想說,下午和門仔約去游泳,那晚上就來好好休息(誤)
所以禮拜六自然荒廢...(喂!不是這樣的吧!!!)
想說禮拜天整天再弄這些東西吧~(樂)
是說,和門仔去游泳超好玩的啦!我們兩個好不正經,都不乖乖練游泳
一直在玩漂浮轉轉轉,然後,泳池裡看見有個男的,不知為何,一直在水中跑步,
我和門仔就覺得奇怪,他應該不是來游泳的吧?
於是我們假裝「韻律呼吸」潛下去看...

超爆笑!!!!
他在水中跑步儼然就像日劇裡面在沙灘上奔跑的少年阿!
而且他在水中跑好快!(因為我有試過...XDDDD)
每次游累了就下去看看,我在水中一直笑,吐出的泡泡超多的XDDD

上岸後,和門仔兩人拖著疲累的身軀,騎著鐵馬前往中山路上的花蝶
花蝶倒了,現在在出清書籍ˇ
後來去炊仔飯吃晚餐!有沒有這麼餓~這樣吃,游泳也不能瘦啦!!哈哈哈哈~

禮拜天,起床之後就和蓋瑞在討論早餐事宜,
這個孩子,全身懶骨頭,竟然不想出去吃!?
(因為她事情很多不想浪費時間...評鑑、財金營、期末家聚,她要炸了!)
她想說打給POWER請他買過來,我就說不要麻煩他,而且跑爾還在睡= =
無可奈何(?)之下,我們就騎著小鐵馬出發囉!
目的地當然是老地方,現在是財金大本營的奶味食族XD
誰知...
我們竟然在那邊吃了一個多至兩個小時!
整個慵懶阿我們...明明事情那麼多卻什麼都沒做是怎麼回事...
後來更A-VER的幫跑爾帶早餐還送到他家,然後我們就坐在萊爾富吃起冰來
而我,也把身上僅存的20塊花掉了...(寒風)
But!!!
後來蓋瑞也想吃,但是我們倆身上都沒錢(到底是吃了多少東西阿...)
所以CALL跑爾來付錢XDDD
於是,我又吃了一枝冰~(樂轉)
到家也快兩點,蓋瑞說她要去電算中心,我原本打算要去圖書館
可是...
我竟然睡了午覺 -_________-
我的人生...OTZ
下午五點要去學會的
「青年大會」,到十點回家
在回程的路上,還接到雅雯的電話,說我竟然沒有回家等等之類
因為我們要鎖定所謂的偶像劇XD

雖然老梗,但是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唷! ^.< 啾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