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竟然在這裡發網誌?!
生態危機心得檔開著卻沒動...|||

是說,最近真的很忙,好久沒把日子過得這麼充實了!
開心是開心,可是看到月曆上面密密麻麻用各色的筆寫的行程和考試
我就開心不起來了...
噢,還有一張便條紙,原本只有七大項,現在變成十二項...
不過我已經解決五項了= =+

先前不努力造就的果,所謂的生態危機心得...
真的是無言以對了(怨)

然後在昨天用盡了所有力氣完成了財金營課程的PPT
今天要來和學妹的整合,還有版面設計,想必又要耗費一些力氣
還有講稿介紹詞還要拍短片還有想歌曲= ="

還有弄到一半的論文報告=口="
要找時間去圖書館把剩下的部分打完,裁圖,PPT...
感覺不多,而且一個人做比較有流暢感,掌握度也比較好
所以就讓寶寶在旁休息啦~
寶寶別CARE~妳已經送了兩顆粽子給我了XDDDD
(粽子是雅雯拿上來的喔~我沒有偷拿走~哈哈哈哈)

以及,下個禮拜學會的座談會週
要講導覽心得還要帶帶動
這樣就花掉兩天的晚上時間了

據說,下禮拜有統計很難的小考
還有財報分析的期末上機考
and管理會計的期末考
應中期末是可有可無的存在XD

今天開始選課,我修了24學分!!!
要爆表了~COOL~
每個人聽到都覺得我在虐待自己
因為我一年級也沒修那麼多學分
所以想來挑戰看看咩~
那個管理學聽說很可怕
不過可以學到東西
所以就拉著兩個孩子陪我一起跳下去 哈哈

好啦~心得不寫真的不行了

天線寶寶該說再見了~
天線寶寶該說再見了~

再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