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我親愛的爹回來,今天全家動員掃除啦ˇ
不過意外地我分配到的工作非常非常地少
所以就順便把房間整理一下還有要帶走的行李也順道完成

學會一個阿姨給了娘一小疊『無塵布』
小小一塊像手帕大小的超薄布
竟然意外好用!!

隨便擦擦就很乾淨,只要用水一沖一揉
乾乾淨淨跟新的一樣耶!!!!
(我發現我好像購物頻道...)

超好用的ˇ所以我和娘A了兩條
準備帶到斗六去XD

我的鍵盤阿,歷盡風霜
先前想讓它乾淨一點,拿了沾濕的衛生紙
擦不乾淨耶...(寶寶的鍵盤都可以擦乾淨= =")
這次回來還想過乾脆去買新的算了
可是!
今天發現,用那塊神奇的布都擦乾淨了?!(大驚)
邊擦邊講:『天阿~這發明真是太神奇了!神奇的布阿!』
在對面房間的我哥聽到還過來關切一下
然後...布就被A走了= =

現在我和我哥的鍵盤都乾淨的像新的一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