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廣受好評的 陽光棕梠!
這是我們號碼第一次家聚,以前從來沒有辦過,不過缺了一個人-老大學長
因為他早已休學,所以就是我和學姊還有學弟三個人一起去
下午竟然下雨=ˇ=
然後打電話請學弟過來載我,學弟是好人~
不過,車子那麼大台我差點爬不上後座..是在欺負學姊矮就是了?
在陽光棕梠遇到了雅淳!而且我們位子還頗近的XD 然後她時常會來串一下門子XD

我們聊了三個小時,有點久,久到哥都打電話來問我們家聚結束沒有=ˇ=
聊了學校聊了班級聊了未來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我發現 學姊住在我家隔壁隔壁的隔壁...
然後又發現 學弟之前來過我家但是去二樓...
我的天阿,原來我們曾經這麼近過
好微妙阿XD
雖然時間點很巧合的錯開了~

結束之後,昨天跟哥和阿長約好要來家裡看電視,於是先打給阿長
然後我和哥出去買些東西,因為阿長也買了一些東西
所以我們在樓下等了一陣子...
久到都想好要演的小葡萄劇場了XDDDDD

最近都很認真在玩線投
每天開網頁都在看股票
酷斃了這樣才叫財金人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