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完生態危機就請睿睿送我到車站
睿睿人好好ˇ不過耽誤了妳和妳姐相聚的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月台等車竟然意外看到生態老師,他還記得我,真令人感動
(是說上完課不到一個小時,想忘記也很難吧...)
聊了一下下,我的車子就來了,於是
踏上回家的路途>/////<

我爹親禮拜二回來,他還為了接我和我哥犧牲了他寶貴的午睡時間XDD
但我到新竹的時候,距離我哥回來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就去新竹大潤發打發時間,我也買了一些東西要帶回來
之後去車站接我哥,一家人殺去南寮漁港買生魚片回家加菜
又去中華電信辦續約還買了兩支手機
再去黃昏市場採買一些東西
總算,回到家了=ˇ=
吃完娘親準備的豐盛晚餐,打算早早入睡,因為禮拜六早上要前往台北接奶奶

到了新店,奶奶竟然煮了好大一條紅雕,還一直往我們碗裡挖
是否吃得也太飽?整個炸裂了我
發現這幾天都吃好好,有罪惡感...
大概下午回到新竹,晚上爹親的朋友一家人來家裡找我爹
一起吃飯,他們家的弟弟好可愛(大心)
才四歲,而且不怕生,我對他笑他也對我笑,也太可愛!!!!!
幫他拍照他還知道要做鬼臉XDDDD
九點還十點他們就回家了,不過...
過沒多久娘親工作的早餐店裡的兩個姊姊來了
手上大包小包,因為她們那天去內灣玩一整天
那些都是戰利品,女人好可怕=ˇ="
所以晚上又吃了一堆東西...水蒸蛋糕好好吃!!
大家聊開,11點多時娘親才把她們趕走(真的是趕走=ˇ="畢竟大家都累了|||)
好罪惡阿OTZ

更扯的是,禮拜天早早起床,要去台中大肚找舅公,聊天吃水果嗑瓜子
基本上這種場合都沒有小孩說話的份
只是親戚大家好久不見,這次帶奶奶下來找他們聊天
其次的就是讓我們這些小孩子給大人看看
因為「論輩不論歲」,我要叫一個娃娃臉的大哥叫叔叔
(不過他只是娃娃臉,年紀有一定歲數了=ˇ=" 據說我還是小嬰兒時他曾經抱過我?)
然後要叫一個國一的弟弟叫叔叔....OTZ
好慌阿我XD
後來加舅公一家子,我們去台中市區找姨婆(被叫老了,其實姨婆跟我爹只差一歲...|||)
姨婆請我們去吃川菜,好大一桌,整個豐盛=ˇ="
鮑魚龍蝦干貝什麼都拿上來,幾道菜桌子就滿了..真的有誇張
吃飽飯回姨婆家,我和一個小一的弟弟在玩PS2,姨婆家液晶電視
打起電動來特別刺激!
和弟弟玩賽車,我後來竟然輸給他三場....=口="
所以我說我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竟然輸給一個七歲的弟弟OTZ

大人們在樓下聊開,開始擔心我是否能回到斗六=ˇ="
大約四點多踏上回學校的路途
爹親難得載我回來XD 不過我們走過頭,跑到大林了...
白白浪費來回收費站的80圓還有油錢OTZ
在台中拿了一堆糖果...棉花糖好大包,到底是要怎麼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