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落幕了,加上營前訓,經歷了八天七夜的荼毒
可惜的是,這次除了隊輔外,各組對學員都不是很熟

唉~我好想多去認識那些小朋友,真是無奈阿=ˇ="

第一次參加營隊,待的地方的是課研組
超愛課研的孩子!!
我們真的搶了很多戲XD
特別喜歡在「自願」上面充分發揮的我們(是搶戲吧?)

不論是早午操(第二天沒跳到真的氣死我了= =+)
晚會的支援等等的
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件事的感覺

晚會看到大家哭成一團,眼眶有點濕
但是流不出來,可能是因為感受沒有小朋友們還有隊輔深吧,唉

這一屆的孩子上課頗認真,雖然難免有在打瞌睡的,不過你們真的也累了
準備了很多課程,有些老師真的很失控...= =

然後在這段期間,以毓馨為主角我們有了隊呼~
後來又有加戲的組介
寄宿在課研之家Peter(叫什麼小奧?Peter更適合你XD)真的好有點XD
不過請不要逼我看你穿短裙扮女裝的相片好嗎?
而且好像沒多少人知道結業式那些捉弄值星的梗都是他自己想的
可見他有多搶戲XD

這次營隊留下很不錯的回憶ˇ
夜夜爆肝到最後都習慣了=ˇ="
慶功宴結束之後睡了14個小時
昨天在家又睡了16個小時
什麼時候才會把失去的睡眠時間補回來?

最後~ 我一定要打一次隊呼 以免我忘記XD

粉紅螞蟻王阿~蓋茲陳毓馨~(揮手)
粉紅螞蟻王阿~蓋茲陳毓馨~(胸前十字+大力士貌)
粉紅螞蟻王阿~蓋茲陳毓馨~(大評衣服動作+put your hands up)
大家好 我們是 憤世嫉俗的課研組(波浪)
殺!殺!殺!
(每個人凶狠的自介)
我們的課程有~
沒有人要聽的保險
大家都在睡覺的基金
老師失控的投資
乾到爆炸的心靈雞湯
出包達人~唯我課研~

好A-VER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