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應該躺在床上睡覺的
因為明天六點就要起床半就要出門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寫參加活動的心得= ="
不只活動部大哥要,今天被告知我還得參加兩場座談會的心得分享
更可怕的是
有一場就在明天晚上...

是否我下午五點結束高中研修之後晚上七點半還要去座談會...
是有沒有這麼累><

今天下午兩點就去練習
腳越來越痛了
蹲下的動作真是快要了我的命...
甚至坐椅子的時候都要像老人一樣慢慢來
可憐的宇孜和我都一樣(淚)
其他人你們怎麼都不會痛阿!!說說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練舞練成這樣,精神總錦標發給我們活動部好了...
嗚嗚..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