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睿睿去逛書店,竟然意外地發現了一本讓我驚訝的漫畫
整個勾起我少女(?)時代的記憶阿...(遠目)

 

<-從博客來抓來的( ̄▽ ̄#)﹏﹏

天阿天阿~Good Morning Call可能我以前還有買六本哪!!!

後面沒買是因為看過連載就懶得買單行本了...( ̄ ̄)a

是久志和菜緒,OMG~整個有種好懷念好懷念的FEEL,看來我真的老了..(菸)

竟然出了續集,這部是在說他們上大學之後的情形,劇情根據目前看了兩集的我

發現是著重於家人還有未來,比較不像以前高中時代的感情問題

畢竟都交往六年也該穩定了..-____-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何都交往六年了,稱呼彼此還是用姓氏勒...囧?

好詭異... ̄▽ ̄||

因為換了出版社,所以名字跟以前翻得都不太一樣,而且大家都叫姓氏,感覺好不熟喔...

 

晚上跟蓋瑞講,也勾起她國中的記憶了(天阿!自曝年齡?!)

哈哈~好懷念=/////=

作者的彩頁都好溫馨哪ˇ大加分~進步很多!

然後內容依舊有很多衣服和髮型~哈哈哈XDDD

想要勾起回憶的可以去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