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米朗琪朝聖了!!排隊排很大的一家店

但是我們沒有排到隊喔~有位子有位子>////<

為什麼呢?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哈哈哈~

集合了1.平日 2.早上 3.天氣不好這三項因素,所以很幸運地得到了位子~

小心不要被電話給騙了..電話不是拿來預約的是拿來問排隊號碼到幾號的知道嗎(掩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M旁的巷子)
 電話:02-25673787 / 02-25636768
 營業時間:平日07:30-22:00 /  假日10:30-22:00
 平均消費:140~300 一成服務費 (飲料低消)
 回訪率: 95%
 推薦: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
 簡評: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厚鬆餅了!配料豐富又新鮮,完全不偷工減料,鬆餅外層焦香酥脆內層就像雞蛋糕一樣綿密~果然是值得朝聖的一家店!

 早上被鬧鐘陰了...因為太臨時決定要去,其實我們都很想取消但誰都不好意思踏出第一步

就硬著頭皮早起搭車前往米朗琪,我真的快被我們兩個蠢蛋笑死XDD一路上有沒有這麼想睡!!

我發現我忘記拍外觀的照片>"<

110316 台北-米朗琪咖啡館.jpg 

這個早上就是貴婦以及白領階級的早餐時間...

才九點多也差不多快沒雙人位了~真的很驚人耶XD

服務生的制服真的很可愛ˇ日式風~但是連男生的上衣都一樣有腰身耶 好妙XD

 

點了茶就會送上糖罐子,有紅糖跟白糖!!好貼心XDD

由於早上還是早餐時段,我們的目標鬆餅九點半才會供應,所以我們放空喝飲料一陣子

20110316387.JPG 

皇家熱奶茶-香橙 NT.140

奶茶就是要加糖才好喝!!!但是我加太多了...小小一壺140,沒錯!!就是這麼小一壺!

而且這家店很特別的是他有"飲料低消",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恕我孤陋寡聞><

味道尚可,但也沒到多驚艷,很普通就是了XD 我跟蘇都不喜歡..

 

冰抹茶歐蕾 NT.120

送上來是這個樣子,我想說怎麼這麼白,經過蘇還有服務生的提醒我才發現原來下面有一層抹茶XD

真的是物價高的台北國(毆) 飲料都好小杯喔~

 

攪拌後變這樣!她們家抹茶好喝!!!很香很香~好久沒喝到這麼道地的抹茶了

可惜就是太少>"< 喝的時候要記得不時地去攪拌攪拌它~因為它會沉澱!

20110316377.JPG 

只拍到鬆餅的MENU~我們點了草莓跟抹茶兩種口味!

我只能說份量真的很大!!我快撐死了...

20110316388.JPG 

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超美味的啊!!!!草莓超大顆!!!但有幾顆其實是切一半讓畫面看起來比較豐富XDD

埋藏在新鮮草莓下頭有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卡士達奶油然後淋上草莓醬和煉乳

冰淇淋是自己做的唷!很新鮮~奶味很夠!但是單吃的話草莓味略顯不足,抹茶冰淇淋也是~

奶油多加了些XD 卡士達味道沒有很濃烈也沒有很甜,搭配鬆餅就是剛剛好~還不錯!

新鮮草莓真的很大顆,我覺得這家店應該包下一間草莓園當供應商吧XD

接下來是鬆餅本人了(XD)

20110316389.JPG 

我只能說 超美味!!!!!!!!!!!!!!!!!!!!!!!

The Pizzo你真的完全無法比阿...

鬆餅的表面烤得金黃香酥~麵糊的焦香味都出來了~就算單吃鬆餅,表現也很優異!

內層的部分,好像雞蛋糕,蛋香味好濃好濃,麵糊好香好香,真的好像雞蛋糕喔~

還是好吃的雞蛋糕!!!XDDDD

我超愛這個鬆餅的!!等我去吃了咖啡弄後再來比較這兩家吧 呵呵

20110316390.JPG 

抹茶紅豆鬆餅 NT.130

紅豆不會很甜,我覺得還OK~但蘇不喜歡紅豆耶XDD

抹茶冰淇淋我多挖了一口(羞) 好吃好吃~~!!!

鮮奶油好多喔!配不完阿其實>< 把三種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這一款似乎也蠻多人推的!!

我熱愛抹茶冰淇淋!!讚啦~~~

 

來張特寫,看起來好好吃喔對不對~~~~~~抹茶冰淇淋

鮮奶油上面的是栗子,蘇很愛,但是我覺得好甜好甜好甜好甜Q口Q挖了一小口就嫌惡地還給蘇了XDDD

我搭車的時候很餓很餓,但等我吃掉兩片鬆餅後感受到了飽足感...

第三片已經快要打嗝了,而且吃到最後好膩喔~感覺口腔都被糖給充滿OTZ

但是我最後還是把東西都清光了,真的是某種生物投胎耶~我不喜歡浪費食物

所以我只好增加體重了(淚奔)

 

草莓奶油鬆餅挑戰成功!!!!

我是豬阿~~~~~~~~~~~(跑遠)

蘇就剩下半片鬆餅宣告棄權!!

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我飽到走不出去...還休息了一下下,就去外面走動兼消化!!!

米朗琪,好地方!!!!!!!但是不想排隊的真的要挑時間阿~記得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下次來挑戰咖啡弄!!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